瀏覽次數:366by:清晰科技

清晰科技專業製造鋁、銅散熱基板,為提升產能,斥資4億擴廠, 設立湖口新竹工業區新廠,預計民國100年初啟用。

清晰科技股東陣容堅強,外資及創投看好年底旺季行情,資金完 整到位,使得擴廠進行順利。總經理陳昌壽指出,目前每月滿載 出貨量約3萬平方米,因應市場需求,斥資4億元買下2,500坪新廠 房,提升散熱金屬覆銅箔基板每月產能至15萬平方米,導熱膠片 45萬平方米。

陳昌壽指出,在價格及實用性的考量下,散熱金屬覆銅箔基板具 有更大優勢,市場使用比重也最高。清晰在市場拓展及擴充產能 計畫性推進,受惠於LEDTV等應用市場需求,呈二位數成長,將 帶動銅箔基板需求持續上揚。

散熱金屬覆銅箔基板的絕緣層成份中,是否含有玻纖布(Glass fiber),是判斷產品器質的重要指標。清晰切入此領域已四年, 經驗豐富,透過自我研發,散熱金屬覆銅箔基板不含玻纖布, 成本相對較低,導熱效果更佳。

為提供客戶量身訂做的專屬散熱金屬覆銅箔基板,清晰以品質第 一、交貨迅速為理念,致力於降低成本、利潤分享客戶,爭取更 多客戶採用,成為散熱金屬基板及PCB製造領導廠;明年其營收 篤定大幅成長,法人對其後市發展也深具信心。

https://0282731398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1203166SANKO膜厚計及測量儀器

SANKO測定儀器, 量測器, 試驗器, 代理經銷原廠進口.